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汐姃

xizhenga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9篇文章,906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汐姃

汐姃

 

【刘耀文×小猪佩奇】血腥爱情故事

刘文必看‼️不看后悔一辈子‼️‼️‼️

(来自评论区提醒

灵感来源 


_

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,却已经是他们认识的第二年了。刘耀文和佩奇是在一场酒会上认识的,佩奇穿着鲜艳红色连衣裙,将她错落有致的身材烘托出来,十分惹人注目,刘耀文就是那会儿被佩奇吸引了,一发不可收拾。 

 

刘耀文给佩奇送花送零食,带她去逛街看电影,给他的弟弟乔治买恐龙玩偶,他知道佩奇喜欢花,给她建造了一个花园,里面开满了她爱的所有花。在刘耀文眼里,玫瑰郁金香小雏菊都比不过佩奇的美丽,她只要一眨眼,就能把他的魂儿勾走。 

 

佩奇不好追是真的,她为了保持身材挑食,刘耀文花了好久才摸清她的饮食习惯。最近她会在每个周六去和她的小姐妹开party嗨,刘耀文陪她一起去,为了避免自己的宝贝被别人抢走。 

 

所以今天,他们在一起三个月的日子,周六的party上,刘耀文看到佩奇和另一位走的很近,佩奇大方的介绍他,叫苏西。 

 

苏西?有意思。 

 

刘耀文心里的占有欲越来越强,把佩奇送回家之后给她的牛奶里放了大量但不至死的安眠药,看着她喝下去,等她睡熟再出门,把苏西解决掉。 

 

佩奇醒来之后想去喝水,发现门被锁住了,窗户也打不开。刘耀文开了门让她去喝水,然后恶狠狠地问她,和苏西到底是什么关系。 

 

“我和苏西只是好朋友。” 

“呵,朋友会这么亲密吗?是不是和苏西在一起比和我在一起开心的多,对吧?” 

 

“不…不是的。你相信我好不好。” 

刘耀文在房间里喷了什么,佩奇晕过去了,他眼疾手快的接过她,然后带她去了另外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,处理掉。把她的尸体放入冰箱。 

 

“这样你就永远都是我的了。” 

 

后来有一天刘耀文和朋友闲聊时无意聊到美食,那人说他妈妈做的梅菜扣肉好吃,刘耀文想了想,带着一抹坏笑说。 

 

“我妈做的那个红烧肉也好吃。” 

 

FIN.

汐姃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汐姃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